沈卿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阑干。

【论坛体】818北斗杯背后的隐情

1L楼主 方圆之间

如题,lz刚刚看了棋协的通知,人已经傻掉了。

怎么就突然改赛制了??为什么留下的是半年没下棋的时光初段??有知情人士来说一下吗??


2L  就离谱

什么什么?看见818火速第一时间来吃瓜


3L路人4678

要是不测骨龄,估计fx自己就上了


4L TT

迷茫吃瓜,具体发生了什么?


5L楼主 方圆之间

好像韩国那边改了赛制…到底什么情况啊!


6L当代女大学生

好像是韩国那边测骨龄的时候三台超了


7L不爱吃爱滚不滚

呵呵,预选赛第二名是洪河,时光只是捡了个漏成的第三。但是去比赛的却是时光,无🐟。真相就是俞亮徇私舞弊呗。此楼可以终结了


7L 就离谱

呵,爷笑了。hg正常操作我已经见怪不怪了。毫无体坛精神hg


9L当代女大学生

然后洪河因为家里的原因退赛,就让时光上了


10L  就离谱

来了来了,zbf毒瘤上线。怎么哪都有你?


11L 猪猪崽要多吃饭

hg骚操作一堆一堆。时光凭实力进的,怪什么时光?


12L不爱吃爱滚不滚

“家里的原因”,懂得都懂🤫🤫🤫我也不多做解释哈,人前称兄道弟,人后插兄弟一刀。洪河tcltcl


13L 奶黄猪猪包包

霍,十二楼老懂王了。怎么着你是洪河肚子里的蛔虫?


14L 不是黑就是白

时光半年都没碰棋子,你要说他凭实力毫无说服力。对其他棋手公平嘛?


15L不爱吃爱滚不滚

回复11L时光凭实力进的怎么排第三呢,太好笑了。连北斗杯都能缺赛的人,还配下围棋吗


16L不爱吃爱滚不滚

家里有点背景就是好,想让谁进国青队就让谁进。噢没有内涵俞亮的意思,大家别多想🤗🤗🤗🤗


17L 猪猪包要多吃饭

回复15L:北斗杯前面缺赛还一挑五成了败者组第一,这叫没实力?你该不会是我们猪崽手下败将的粉丝吧?


18L楼主 方圆之间

!什么。预选赛不是负两场就淘汰的吗,那除了缺席的那一场之外,时光是全胜吗?


19L不爱吃爱滚不滚

谁知道他是不是使了什么手段!!我建议这种缺赛不尊重围棋的人禁赛一年!!!你时主子脸大着呢,真当整个围棋界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20L 不是黑就是白

又一说一时光是厉害,但是是真的没体育精神。洪河被挤兑走太心疼了


21L暴躁老姐妹儿

这么酸的吗,最后我家穆穆都输了啊,多有实力啊,出去是为国争光好不,你有本事你上啊


22L 不爱吃爱滚不滚

23L猪猪麻麻

绪粉什么毛病,这么爱蹭?谁说我们家猪塌房了。你们这是在造谣!


24L不爱吃爱滚不滚

怕了怕了,律师函警告了吗要。你圈光妈饭圈出警第一名👍🏻你圈时光干啥啥不行


25L 温柔.

回复20L:论起使手段谁能比得了WC?我们时光可是干干净净一孩子,没什么心眼。毕竟我们光崽有实力,好歹还算是能随意进出呢。


26L 米开朗基罗

又开始是吗?又开始了是吗?怎么就不行了?一年定段实力白来的?


27L不爱吃爱滚不滚

25L有毛病拉一踩一,能不能不带无关人士出场。你有锤吗?没锤告你造谣信不信


28L 妈妈的好光崽

回复24L:我家光崽干啥啥不行?北斗杯把那几个都赢了还不算?赢得第一个还是ZBF弟子呢


29L当代女大学生

听说WC用了什么手段害得一位奕江湖的学员没定上段?求证


30L 温柔.

回复27L:拉一踩一?噗嗤,WC干的事情谁不知道?实力一般,心眼多的很,只能说句WC牛批


31L磕生磕死

不过话说回来时光忽然回来并且也是凭实力拿到的名额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说也别说他平手段了人孩子也很努力的


32L三生有幸

标题党?冲着标题进来的,怎么楼歪成这样。没有内部人士爆料大家炒个锤


33L 米开朗基罗

27L他急了他急了!人也没说什么啊。wc这人小心眼谁不知道


34L不爱吃爱滚不滚

粉随蒸煮啊!王翀怎么说也是时光师兄,定段比时光早一年吧,现在都这么对棋坛前辈的??今天拉踩王翀,明天不就爬到桑原头上撒泼


35L kdlkdl

定段早和他下棋不如时光不冲突吧


36L 米开朗基罗

还前辈呢,两年了还只是初段。成天就知道拿个破杯子显摆。时光当年北斗杯可是中盘胜的wc。这前辈水了点吧?


37L 游客557646

WC为人真不怎么样,我原来参加围棋夏令营摊上他当老师,真的天天就只会针对嘲讽侮辱别人,真的服了


38L 匿名用户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段位和真实实力不画等号吧。


39L不爱吃爱滚不滚

呵呵呵围达脂粉别挑了别挑了,王翀怎么着也是职业初段,比你们这些跳脚酸鸡好多了呵呵呵,时光进北斗杯本来就是有黑幕,怎么这栋楼是夸夸楼吗,说不得真相了吗。


40L唯爱俞光

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嗯嗯🌹你说的对。


41L发发发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一位糊弄大师xdlxdl


42L 围棋新星

48楼,您的糊弄学在哪里学的?我也想学


43L 就离谱

哈哈哈哈哈哈有被笑道,我刚刚得到小道消息,其实当年时光当年都放弃围棋了。好像是俞亮苦苦求回来的。也太卑微了吧


44L不爱吃爱滚不滚

俞亮自甘堕落和这种人混到一块儿。不过也不意外,俞亮当年才定段对赵冰封大师也是也是非常高傲,一点尊重都不给的


45L 亮晶晶

谁不知道赵冰封一天天欺负新人啊?


46L 推理一流

还有这样的内幕,41楼求扒更多,时光当年真的莫名其妙的。


47L 米开朗基罗

好家伙,不爱吃真的zbf毒唯美跑了,三句不离zbf啊


48L光之飞机

回复42L哦上帝希望你不会这样造谣的,噢老伙计我发誓是这样的。每个妈妈都会教她孩子诚实不造谣,但愿你也有妈妈🤗


49L 鹿77

回复46L:我在图书馆(卑微)就看到一个韩剧在逃男主在那里左顾右盼不知道找谁呢,然后好像看到了什么,走到了我前面那个桌子。天知道我前面那个桌子,只有一个趴在桌子上的人。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俞亮来图书馆找时光


50L 匿名用户

说是不尊重大师,倒不如说是在尊重围棋吧。对于棋手来说,用棋来交流才更真诚。

44l只能说是毫不了解围棋就跑来嘤嘤狂吠的短视而已,给他关注反而是助长气焰。


51L 就离谱

我也不知道,我就听我朋友说得。她是十三中的,她说当时他在图书馆自习,然后就看到一个穿西装的帅哥来找人,然后坐时光对面了说什么我开发布会向你道歉…然后还特别大声。有人叫他小点声他还说不能。挺没素质的。后面好像还哭了


52L 乔小田

回复50L:害,我怀疑其实不爱吃是亮光真爱粉,只要有关于亮光的帖子总能看见他坚持不懈的黑亮光(摊手)


53L不爱吃爱滚不滚

51L别nm恶心人了。路人说句真话都受不了了 真当这个论坛是他俞亮家开的


54L 推理一流

开发布会道歉...这是犯了什么天打五雷轰的大错,该不会是出轨了吧?咳...所以去的那个帅哥就是俞亮吗?


55L 乔小田

回复53L:你还路人呢?天天的跟无业游民一样蹲论坛,蹲亮光贴,在哪都能瞅见你?你该不会是因为得不到因爱生恨?


56L 匿名用户

正常人:看到自己不感兴趣的东西,关掉

不爱吃:我到要看看他们聊了什么,口吐芬芳

...粉丝都没有这么执着的。


57L 乔小田

回复52L:真的比一些粉丝都上心


58L唯爱俞光

所以只有我好奇双子星为什么在图书馆吵架(打情骂俏)吗


59L 就离谱

啊,你们管这个叫打情骂俏啊?


60L TT

回复58L:害,不是时光收到严重打击不下棋,北斗杯都没去吗?这不就去哄(划掉)劝时光去了吗?


61L唯爱俞光

他们两个是蚂蚁路过都要喊一声好配的程度 除了打情骂俏我实在想不到别的形容词。调情?


62L 磕生磕死

我的天啊,这种绝美爱情是真实存在的吗?今天也是因为俞亮时光磕生磕死的一天!


63L 围棋不专业人士

所以还有谁记得楼主的问题??!


64L楼主 方圆之间

楼主自己也不记得了。

65L 吧啦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所以快来内部人员解释一下叭!


66L不爱吃爱滚不滚

很简单,时光抢了洪河的名额,洪河被迫下场。


67L 不爱吃就是因爱生恨

回复66L:你又懂了。


68L午夜伤心玫瑰

官方后期会有相关采访,望各位不要诋毁任何一位棋手。


69L 乔小田

啊啊啊啊活的绪哥!


70L磕生磕死

绪哥!!不过绪哥这个昵称是认真的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71L白教书

午夜...伤心玫瑰?


72L 俞亮三段

嚯,你们怎么什么瓜都有?连俞亮到我学校图书馆都知道??!


73L磕生磕死

!什么!活的俞亮老师!不过这个语气…


74L不想说话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


75L不要看我

俺也一样……


76L围达GC官方

声明。

1.关于北斗杯赛事,官方后期会发布相关采访,望各位不要诋毁任何一位棋手。

2.午夜伤心玫瑰为方绪私人账号,主要分享方绪九段个人日常,了解围达GC官方消息,请关注“围达GC”


78L 在逃T某

那个俞亮不对劲,猪猪包下你老公的号!用大号说话!


79L 俞亮三段

啊那什么我号被封了,反正俞亮也不怎么用。我就上来看一眼。


80L 猪猪包真的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猪猪包干了什么事情,能让号被封了啊?


81L 俞亮三段

我也没干啥啊?我干啥了?我可真太无辜了。


82L 猪猪包妈妈不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有没有人818猪猪包怎么被封的号?


83L磕生磕死

笑死。818虽迟必到。

指路《818时光初段为什么被封号》


84L 俞亮三段

这有什么值得关心的嘛??


85L 磕生磕死

没有。但有趣。


86L srds

没有。但有趣。


88L不想说话

没有。但有趣。


90L当代女大学生

没有。但有趣。


91L kdlkdl

没有。但有趣。


92L 俞亮三段

这就是我的粉丝吗?基本同情心呢?


93L磕生磕死

被猪猪可爱到消失了!


94L 俞亮三段

我就不该上线,哎。人间不值得。俞亮带夜宵回来了。我下线了。bye~

——————该帖已被封禁——————

又双叒叕来宣群x。

我们群的群员活泼可爱!其中还有锦鲤出现!不定时发放抽奖福利!真的不考虑来玩吗!!

语C群语C群语C群,重说三!!!

本篇文章来源于群员的集体创作!作者只负责整理和修改!

评论(9)
热度(3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卿 | Powered by LOFTER